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

【畜粉人力銀行】中研院徵獸醫、外商徵經濟動物業務員


 

各位畜牧經濟報的讀者朋友(暱稱大家為畜粉),大家好!


「畜粉人力銀行」為本報在部落格上新闢的專欄,若有畜牧相關職缺,也歡迎私訊或email給我們幫忙刊登喔,其他有關此職缺詳細資訊,請點選底下網址或該公司官網。



1.中興畜牧場 新中興養雞場

孵化、飼養作業人員(請點我)



2.中央研究院 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

生醫所-動物房飼育管理及飼養設備清潔人員(請點我)(國家生技研究園區--台灣小鼠診所)



3.中央研究院 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

生醫所-獸醫(請點我)



4.台灣維克法蘭斯股份有限公司 

產品管理專員-小動物(獸醫背景)(請點我)



5.新元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 

種豬場實驗室助理(請點我)



6.台灣百靈佳殷格翰股份有限公司

經濟動物業務專員 (南區) - 家禽(請點我)



經濟動物業務專員 (中區) - Swine(請點我)


祝福大家清明假期愉快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